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特色
中心视频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人才培养
实践基地
管理规章
交流活动
下载专区
English
 
首页
>>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 中心新闻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应用药物研究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1-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21221日上午十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应用药物研究所联合党支部在药学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共16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胡新传达了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药学院的发展规划。随后,支部书记马庄组织党员群众针对建设国内一流药学院的具体目标,结合实验中心获批国家级示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单位的实际情况,就本中心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大家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整体发展目标的指导下,要积极进取,发挥自己的特长,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加强与教研室的团结协作,为争创世界一流药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应用药物研究所联合党支部

                                  2012.12.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