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特色
中心视频
实验教学
师资队伍
仪器设备
人才培养
实践基地
管理规章
交流活动
下载专区
English
 
首页
>>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 中心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2-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是由药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论坛活动,旨在展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成果。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我院已连续多年选派优秀本科生参加论坛活动,并多次获奖。

为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学生创新创业成果,2012年,经系室及导师推荐,由娄清华老师带队,我院派出了劳智奇、马淑金两名08级药学长学制学生参加本届论坛。两位同学在交流大会上分别做了《在药化实验中发现发展的碳氢活化及新的C-N键构建方法》和《PEOZ-PLA血液相容性研究》的报告,与其他院校的老师和同学就创新性实验的研究过程、思路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实验成果以展板的形式进行了展示。最终,劳智奇同学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马淑金同学获得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有利于学生扩大学术视野、提高实践创新能力,已成为各药学院校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今后,我院还将继续支持并选派优秀学生参加论坛交流,也欢迎更多在创新性实验中取得突出成果的学生积极参与。

 

药学院教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